今天國慶日,大家歡慶放假日,我跟小酪梨跟著老爺來竹東加班,來到時已經中午了,在老爺上班地點附近,選擇了YATS葉子 ,這家餐廳進來,就會看到左側有一個大大的招牌跟候位區,很鄉村風很幸運,我們到剛好有位置,等了10分鐘(整理座位)我趁著這小小的時間研究了菜單,選定了我跟老爺的餐點

如圖帳單內容與全菜單
看完菜單入座前,當然要看一下廁所嘍,我覺得女生其實滿在意餐廳廁所的至少我自己就是了
廁所乾淨,擺設簡單,無異味,不是用芳香劑蓋過異味,酒精瓶有小巧思☺
洗手台不會到處濕濕的,真的不錯😁
二樓環境不錯,有包廂,但有人所以我就沒拍了,然後有網美牆哦😆愛拍照的美少女、美少男,可以來朝聖一下哦
礙於本人會破壞美感,所以我就沒入鏡了哈哈😅
二樓介紹完,下來老爺他們已經入座了,有提供兒童座椅跟兒童餐具
我點了羅馬番茄牛板腱+套餐和一個提拉米蘇,老爺的是奶油野菇烤菲力+套餐前餐麵包外酥內軟,沾醬是奶油青醬,我個人不愛青醬,但是有嘗試一口,味道還不錯,可能是因為有奶油所以青醬的那種菜味不會特重,南瓜濃湯味道香濃不膩
上主菜了我的羅馬番茄牛板腱,麵條口感適中,我覺得不會太軟,麵芯也沒有硬硬的,但是有人喜歡硬一點的口感,看個人🤔我自己喜歡這家麵的口感
醬汁味道不會太酸,有蒜味,我覺得很香,因為我喜歡蒜味🤗
牛肉有厚度,如果覺得太大塊,有附刀叉可切,店家很貼心會主動附上玫瑰鹽,可搭配牛排一起吃😋
老爺的是奶油野菇烤菲力(燉飯)
我有吃了一口,覺得奶味很夠,不會太膩😍,飯是用意大利米下去用的所以QQ的不會太軟太黏,我個人喜歡這種有顆粒感,不知道有人是否跟我一樣不喜歡軟爛黏糊口感
菲力是骰子牛的形狀,熟度應該可以調,但是我們是根據店家建議5-7分熟,我覺得有點熟,我喜歡嫩一點的,大致還行,有炸蒜頭的味道,是要搭配菲力的,一樣可以撒玫瑰鹽哦😼
大致上主餐還不錯,看我們嗑光光,就知道了,下次可以點披薩來試試,因為我覺得只有我跟老爺吃披薩會嗑不完,等下次有機會嘍😉
終於,我最愛的飲料跟甜點來了,飲料是新鮮水果打的,太適合小酪梨了,因為她超級愛吃水果的,店家貼心因為水果有加碎冰進去打,但是我有提說小孩要喝,有盡量幫我去冰哦👍,喝起來感覺沒加很多糖,酸酸甜甜的很不錯,我喝起來是感覺像鳳梨蘋果汁,我喜歡😆
甜點是提拉米蘇,所以我就沒給小酪梨吃了,我自己獨享,咖啡味很香,不死甜,奶油很香濃不膩,下面的餅乾體也好吃,小小一個,很夠吃,因為主食的麵很多,所以甜點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剛好🤗
結帳,可現金也可可信用卡,可以用國民旅遊卡
目前店家有集點活動,當場加LINE官方帳號可以送兩點,滿500元一點,滿五點可以免費送一份主餐,不限金額
店家資訊
店名:YATS葉子
地址:新竹市東區慈濟路228號
電話:03-577-7646
此篇文章,皆為個人食用後的自己感想,活動也是今天用餐後才知道的活動,到何時可能要自己詢問店家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