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煮咖喱牛肉,總是要顧火1-2小時,還要一直攪拌,不然會「臭火乾」
前陣子一直有廣告在推飛X浦的萬用料理鍋,可是總覺得想買功能好一點的,少不了6-7千塊,後來鍋寶出了這台IH電子鍋
我真的想說,超級划算,價錢便宜,功能強大
咖喱牛肉
材料:
  1. 牛腱約1斤
  2. 洋蔥一顆
  3. 馬鈴薯3顆
  4. 紅蘿蔔一根
  5. 蘋果一顆
  6. 咖喱塊6顆
  7. 水量(高湯)約700-800cc
水量記得不要超出最高限制水位
咖喱塊可選用自己喜歡的品牌,我選這個品牌是因為覺得比較不會有辣味,小酪梨可以吃🤗🤗🤗
所有材料切約3公分丁狀

然後IH電子鍋選擇「蒸煮」模式
開蓋,我自己有加點橄欖油下去,然後牛肉倒下去
煎到恰恰😄😄😄😄,把肉汁鎖住

倒入洋蔥炒一下,再倒入馬鈴薯、紅蘿蔔、蘋果🍎,再拌炒均勻一下,就按取消
拌勻後,加水,約莫700-800斟酌一下不要超過最高水位

把咖喱塊,放在最上面,然後蓋起來

選擇「濃湯」模式,把時間調到2小時
約莫一個半小時,我開蓋看一下,試一下味道已經差不多好了,但我想在讓肉更軟一些可以讓小酪梨吃,所以就蓋起來到它時間跑完🙃🙃🙃

成品,真的很👍,這台鍋真是好幫手,不用顧火,不怕臭火乾,還有多的時間做家事,陪孩子玩,👍👍👍
晚餐,開吃
牛肉軟嫩不卡肉,馬鈴薯跟紅蘿蔔有煮透又入味,整個大成功😋😋😋😋

真心大推-----鍋寶IH電子鍋
熊菜媽自己覺得用過後會回不去的哈哈😂😂😂😂
突然有種想要老爺把瓦斯爐改掉,幫我做插座,然後放個三台讓我煮就好,也沒有油煙,👍👍👍

目前鍋寶有活動三台合購免運,一台只要2990元,可以運送不同地址,活動到何時就請各位大大自行到官網查看
最後真心建議,最好多買一個內鍋,因為用過後,妳會愛上,然後會覺得一個鍋不夠用啊😆😆😆😆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