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跑到大湖採草莓🍓,一不小心也11點了,該找間好吃的餐廳,第一時間就想到--綠葉方舟
其實不是第一次去吃了,但是因為餐廳跟有很大草皮的環境,所以一直吸引我一再去吃帶著爸媽跟妹妹一家,總共6大3小,現場候位大約半小時左右
來看菜單準備菜單點菜嘍💕💕
有套餐,披薩,意大利麵,很多選擇,飲料也是,也有酒類
我們全家點的菜單如

上菜速度蠻快的,不用等很久,我們是選擇飲料餐前上,
選擇套餐會有沙拉

蒜味麵包,外宿內軟,味道夠,但不會太重,讓人受不了

濃湯,清甜不油,不是用粉泡的是辛苦熬煮出來的,也不會加很多澱粉,濃稠到讓人覺得噁心

飲料可以選擇不加價的蘋果醋

也可換購加100塊,換了鳳梨鮮果茶和鳳中奇緣(鳳梨奇異果汁)--我的是鳳中奇緣,我覺得很新鮮不會有澀味,也不會太甜,好喝


舒肥牛排,顧名思議,所以是用舒肥法處理牛排,所以不會有血水(肌紅蛋白),不會太生,很軟嫩,不是那種難咬韌韌
海港鮮魚,今日是鮭魚,不會柴柴的,蝦子也很大隻,很鮮甜,
烤雞,用土雞腿,肉質QQ嫩嫩,不會硬硬柴柴,有入味,女鵝一直說要吃肉肉(雞肉)配菜也好吃😋,有兩種醬料可選,客家桔醬跟黑胡椒,我選黑胡椒,不是現成的醬,不會太辣哦👍👍,小孩也可以吃
德國豬腳,我覺得愛吃這道菜的人,請必點好嗎😂😂😂,外宿內軟,皮是酥脆不硬,裡面的肉肉不油膩,不柴柴,嫩嫩的好好吃😋😋😋
因為有些菜色不是我的,所以切開的照片就來不及拍了😅😅😅,大家懂我的吧!就是我出手太慢,已被長輩們吃的杯盤狼藉😂😂😂
除了餐食,環境不錯,很大可爬山,還有大草皮,小朋友可以跑跑跳跳,玩球玩飛盤,玩泡泡(忘了帶的店家有販售)
喜歡這樣的環境的朋友可以過去用餐看看,入園有入園費100元,可抵消費一套餐抵一張,停車場很大,有些小動物,鴨、鴛鴦、公雞可以帶小小孩去看,寵物可入園,但記得便便要清理哦🤗🤗,有嬰兒或小孩的爸媽記得帶防蚊液哦,畢竟山上還是有些蚊子的😊😊😊,假日記得提前訂位哦

店名:綠葉方舟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
電話:03-787-58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