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慶日晚餐攤------
老爺上班上個太晚,所以我跟小酪梨就繼續敲詐老爺嘍😆
本來想吃一家西班牙餐酒館,無奈😣新竹真的非常不好停車,而且時間也晚了,就只好衝進愛買覓食了,逛了一圈,決定就是它了----天仁喫茶趣
用餐人數偏多,需等半小時,所以熊菜媽趁機好好研究菜單
菜單頗多的,飲品除了著名的茶類,也有加新鮮水果調和的水果茶,餐點分單點跟套餐,因為我有選擇障礙(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😂😂),所以我跟老爺選擇套餐,再加點一些茶點(第一張菜單有小量茶點加購)
終於輪到我們入座了,因小酪梨還在睡覺,所以只好把推車推進去,好在座位空間設計頗寬敞,放了兒童座椅都還不會卡卡的,我想有嬰幼兒的媽應該都能體會需要推車能存放的空間,店家很貼心的把兒童餐具都已事先擺好👍👍👍
因為研究好菜單所以直接點菜,上菜速度不算太慢
我點了茶王鱸魚套餐,老爺點了普洱牛肉麵套餐,我再加點了小茶點美人湯包、鮮蝦燒賣、桂花烏龍醉雞,本來想點紅豆煎餅,可惜已售完只能等下次了
上菜嘍😋😋😋
是說小酪梨也是小吃貨一個,一上菜而已就自動醒來😲😲😲😲
媽媽又不能好好吃飯了🙄🙄🙄😩😩😩
茶王鱸魚套餐

開胃飲品--百香果綠茶醋飲,我覺得很酸,但還不至於嗆口,但是小酪梨偏愛水果,就算是,很酸的她也愛到不行,所以這杯我就賞賜給她了😆😆😆😆😆
店家有提供兒童吸管哦,不是很長的那種哦,短短的適合放在兒童水杯中,但是要自己主動要求哦
前菜,第一道是黑棗哦!還不錯,小酪梨一醒來立馬要一顆吃(有籽,小小孩吃請注意安全),再來是泡菜跟龍鬚菜,味道清爽,不是沒味道哦,是不會太重鹹重辣,重口味的人可能不會喜歡,但我覺得很可以哦😋😋

雲吞湯,湯頭屬清香口味,雲吞肉餡感覺是醃製過,搭配湯頭味道剛好,小酪梨是一碗接一碗的要

主菜鱸魚

口感還可以,魚肉不夠嫩,不過還好有醬汁可以沾一下,讓人吃了不至於太柴,醬汁不會有醬油露的死鹹

主食---櫻花蝦地瓜芋頭絲白飯,味道很香,不會有太重的蝦腥味(就是蝦米都有種海鮮曬乾的腥味,但這櫻花蝦不會,有鮮蝦的香味)

配菜---包種茶高麗菜,清甜不油膩,我喜歡,不過微微微辣🤗🤗🤗🤗
老爺的普洱牛肉麵套餐

麵條QQ的,不太會爛,是深綠色的應該是用茶下去做的,牛肉超大一個,一塊放滿店家的玻璃湯匙,厚度也有,口感還不錯,不會太老,也不黏牙
再來是加點的小茶點

美人湯包,一籠四顆,來不及拍已被老爺跟小酪梨各食一顆
我剪碎給小酪梨吃,口感中規中矩,味道不錯

鮮蝦燒賣,口感不錯,蝦子不是外面泡過那種便宜的蝦仁,感覺像剛剝下來的鮮蝦口感,燒賣味道中規中矩
桂花烏龍醉雞,這道我不推,雞肉有點柴,而且酒味不香,我個人沒有很喜歡😬😬😬😬

看小酪梨吃個不停,味道整體還不錯
上飲品甜點嘍

紅茶地瓜奶酪,偏甜,有點膩,我不喜歡,但是小酪梨好愛,當媽的都了解,小孩愛甜食,尤其又是女鵝😉

綠茶燒菓子---不錯吃,不會死甜

QQ奶茶---我點半糖,老爺的,喝了一口,很不錯,珍珠口感中規中矩

鮮榨水果茶--我點半糖,喝起來像綠茶檸檬,感覺是用綠茶粉下去泡的,我覺得很好喝,是我喜歡的味道
一整個就是給它吃個太飽,價位中上,但是餐點很多,所以我感覺價錢就不太貴了
,整體味道還不錯,很適合兒童,上了年紀的老人或喜歡清淡的人哦!!!!!
我個人覺得麵類套餐比較簡單就是只有一盤茶香泡菜、主餐、飲品跟小甜點,適合吃不多的女生點哦
每個人味覺感官不同,以上是熊菜媽個人食用後的小感想,僅供參考

店名:天仁喫茶趣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469號
電話:03-572-8345
屬於清爽料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