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假日了,難得這星期清閒,想說跑來找朋友,可惜落空,她載他們家小朋友出門去,索性在她家附近看中了這家火鍋店----好室鍋物,沒提前訂位,但是剛開店就到了,大概等了10分鐘就有位置了
外面佈置的網美牆可以拍10分鐘了😂😂
終於進來裡面了,看菜單嘍😍😍😍

我選花雕雞加購海鮮,老爺選雪花胸腹肉加肉(牛肉)
選鍋再選飯或麵再選飲料最後有甜點
花雕雞鍋

湯頭是清香的藥材,很清甜,花雕酒額外附上,因為小酪梨愛吃雞肉,我花雕酒就沒先加入

雞肉是雞腿切塊有去骨,已有加一點花雕酒,但是只是提香,所以我還是直接煮給小酪梨吃,她可是吃到不理我呢
後面我才把花雕酒「踩罐」下去,整鍋香氣好濃,煮滾後沒有酒氣只有酒香😋😋😋
老爺選牛奶起司
加肉果然不一樣,牛奶很濃,不是奶粉味,很棒,肉量很足夠差點吃不完
海鮮是我加點算是新鮮,不過以價位上來看覺得份量有點少
基本菜盤還不錯,都是新鮮食材不是火鍋料🤗🤗🤗

我點烏龍麵,很棒,不是冷凍麵,份量也夠

雞肉有附胡椒沾料,店家自有配方,我覺得很好吃不會太辣
飲料是氣泡飲,來不及拍,因為小酪梨吃到暴走,可能是因為早上太早起床累了😅😅😅

此餐帳單,需加一成服務費哦😊😊
我覺得服務很好,用餐環境也不錯,有兒童座椅,有兒童塑膠杯(跟服務人員索取)、兒童餐具是大人的碗跟小湯匙,
整體評價🌟🌟🌟🌟
店家資訊
店名:好室鍋物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78-60號
電話:04-2251-536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